莫雷剖火箭引巨星策略:留哈登是正确花钱方式

2016年07月29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传统是这样火箭传统是这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体育画报》报道,休斯顿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表示,在大牌自由人纷纷签约后,续约詹姆斯-哈登是使用薪资空间最正确的方式。他想将火箭打造成巨星的去处,主要方式是交易和签约。

  在这个繁忙的休赛期,火箭最值得一提的举措却来得如此平静,那就是和哈登以4年1.18亿美元续约。对此,莫雷表示:“当那些大牌自由人纷纷退出市场后,我们认为(续约哈登)是使用我们现有薪资空间最正确的方式。”

  火箭此举既确保了队内头号球星开心,也借此向其他球星证明:他们是多么看重超级巨星的真正价值。

  “你得拥有联盟前5或前10的球星,才有机会在联盟中获胜,”莫雷说,“而我们素来有通过签约和交易来引进巨星的传统。我们并不是一支总能获得高顺位选秀权的球队。我记得自2002年的姚明以来,我们最高的顺位也才14位。如果无法获得可称为‘巨星摇篮’的高顺位选秀权,你就得通过交易或签约来补强。”

  莫雷接着说:“即使是交易,也只有球员们想来你这儿才能成交。道理很简单,你无论如何都需要巨星,你也得向全联盟的球星们发出信号,‘如果你来休斯顿,不管任何时候来,我们都会永远努力满足你对于薪资和球队竞争力的任何需求。’”

  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是今夏火箭2大重要引援,但外界质疑的是这2名鹈鹕旧将都有伤病隐患。

  对此,莫雷表示:“我们真心认为莱恩是当今联盟最完美的空间型四号位,而这不仅因为他是名出色的射手。当今联盟盛行换防,而他可有效地击溃对手的防守轮转,他的进攻技巧很全面。说到防守,毫无疑问这并非他的强项,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生涯迄今在拼抢防守篮板上一直表现出色。”

  他接着说:“他们的确有伤病史,我也相信曾受过伤的球员,是最容易在同一部位再次受伤的,但这2名球员都没有那种长期的、慢性的伤病隐患,至少我们的队医是这么说的。埃里克的长期伤病隐患,不过是多次弄伤手指,莱恩的伤病处理得也很好。我们对他二人的前景很看好。”

  尽管没能引进大牌,但莫雷善待本队大牌却看在其他球星眼里。他能将火箭打造成巨星趋之若鹜的去处吗,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火箭哈登莫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