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16分!美男篮4朝杀神 国际赛场的bug级存在

2016年07月27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东尼向自己第三块奥运金牌发起冲击安东尼向自己第三块奥运金牌发起冲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在刚刚结束的中美男篮奥运热身赛中,美国男篮以107-57击败中国男篮。美国男篮核心卡梅罗-安东尼替补出战14分53秒,12投7中,三分球8投4中轰下20分5篮板2助攻1抢断。

  今天中国男篮主要目的是练兵,易建联没有出战。在这种情况下,美国男篮也打得比较放松。不过即便如此,美国男篮偶尔一露峥嵘,还是令人惊叹。

  毫无疑问,今天“偶露峥嵘”的人,就是第三节单节轰下16分的卡梅罗-安东尼。

  安东尼在第三节开场就释放了火力,开局仅14秒,安东尼就接洛瑞传球,在左侧45度踩着三分线迎着周琦的防守投中2分。1分钟不到,8分55秒,安东尼又接洛瑞传球,在三分线外再度干拔,瞬间砍下5分。7分44秒,安东尼第二次面对周琦,甜瓜直接干拔,虽然周琦的防守已经贴到了安东尼身上,但是安东尼还是轻松将球投进。中国男篮反击后,还是安东尼,这次他第三次面对周琦,甜瓜一个探步直接突破两部,然后急停干拔,周琦被甜瓜顶出一个身位,虽然回位比较快,但是甜瓜出手更快,大魔王还是没有能挡住安东尼的投篮,连续三个回合被甜瓜投中球,直接让安东尼拿下了7分。

  可惜这还没有结束,6分01秒,安东尼又在右侧三分线外面对周琦干拔三分,面对枪口发烫的甜瓜,大魔王虽然身材高大,但还是没有办法。就在所有人都认为甜瓜连续砍分已经“够了”的情况下,安东尼居然还不收手,5分20秒,安东尼持球移动,借助一个单挡挤过周琦,刚刚绕过掩护就干拔三分,皮球还是应声入网。投中这样的球,连安东尼自己都笑了。

  除了个人进攻,安东尼要送出了很漂亮的传球。第三节4分38秒,安东尼在弧顶处接球,被甜瓜投疯了的中国男篮赶紧布置双人包夹,但这时,安东尼一个撤步单手直塞,给安东尼做掩护的考辛斯已经溜到篮下,接球顺势暴扣。这一球,甜瓜的控球、对抗、视野、传球技术都无可挑剔,体现了强悍的个人进攻实力。

  安东尼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王牌得分手,他精通各种进攻技巧,在国际赛场,因为三分线距离篮筐更近,安东尼稍嫌羸弱的三分命中率也得到了提升,这就让安东尼几乎成为场上无解的存在。今天面对中国男篮的防守,安东尼在绝大部分时间里只用了干拔这一个技术,但仅凭这一个技术,就已经瞬间将分差拉开,而且中国男篮始终没有找到破解的办法。可以想见,如果安东尼火力全开,投突结合、再用上自己的招牌探步和篮下强打,恐怕没有哪支球队能顶得住。

  在没有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斯蒂芬-库里的情况下,安东尼无疑是这支美国男篮的老大哥,而事实证明,他的风格也确实很适合征战国际赛场,美国男篮有这样一位球星坐镇,即便缺少几位顶级巨星,也足以应付任何场面了。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安东尼易建联周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