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质疑我的人等着瞧 三领袖护航公牛是强队

2016年07月27日1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领袖!三领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芝加哥公牛官网的萨姆-史密斯报道,拉简-隆多相信,他和德维恩-韦德将成为NBA最强后场之一。他俩和吉米-巴特勒都拥有领导能力,公牛从纸面上而言已是一支强队。

  本周巴特勒将随美国男篮抵达芝加哥进行为期2天的训练,随后在当地时间周五,于联合中心迎来和委内瑞拉的热身赛,韦德也将在当天早些时候和芝加哥媒体见面。

  距离隆多签约公牛已过去了3周。如今,韦德是风之城众望所归的巨星,隆多则被打上一个大问号。

  对此,隆多表示:“我相信自己(在公牛)能重新开始,来到这里我无比激动。外界认为我很棘手,但我认为自己很明智。我付出了努力,常钻研比赛录像。大家可能会吐槽这些,但我认为正是这样做让我变得出色,我和一些我敬仰的前辈球星、教练们聊过,他们也是一样的看法。人们总是质疑我,但我在公牛刚上路,等着瞧吧。”

  隆多今夏曾和公牛的夏季联赛球队一起训练,这在老将中极为罕见,但隆多表示这是他一直以来的习惯。有知情人士透露,隆多其实比他合作过的一些队友和教练们都更认真,更善于分析比赛,同时也从不会隐瞒自己的观点。

  “我觉得自己(在国王)刚打出了生涯最佳的赛季之一,”隆多说,“我没缺席太多比赛,感觉很棒。德维恩上赛季表现也不错。我们的确年龄大了一些,但也更睿智了。我和韦德聊过,我们都认为公牛将成为一支天赋非常出众的球队,一支尤其在后卫位置上非常全面的球队。能和(韦德)这样的球员搭档是很棒的。”

  隆多豪言:“我和德维恩都觉得我们能成为联盟最强后场之一,我等不及新赛季开打了。”

  公牛不光有隆多和韦德,还有巴特勒。对此,隆多表示:“我们队有3名领袖,关键在于团结一致,勇于牺牲,去做对球队最有利的事儿。我们会为了彼此牺牲,会为了让球队更好而做任何事儿。毫无疑问,这是吉米的球队,他是(3人中)最年轻的,是这里的领袖,我们队由吉米和德维恩领衔,其他人则在其后一字排开。”

  他接着说:“我之所以如此自信,源自我经历过的,看过的,见证过的过往。我相信生活中你经历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我曾在波士顿效力,和三巨头合作过,亲眼见证了他们是如何互相影响的,知道训练中无需处处完美。你们之间会有分歧,但你们怀有共同的目标,都渴望胜利,那才是最重要的。将自尊抛到窗外,我们迈向共同的目标。”

  最后,隆多表示:“我、韦德、吉米都能领导这支球队,仅从纸面而言我们已是一支强队,是时候开始工作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公牛韦德巴特勒隆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