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甲骨文首秀却留黑点 五大囧!底角不是汤神

2016年07月27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兰特今天这镜头略囧杜兰特今天这镜头略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美国男篮在一场热身赛中大胜中国队50分,凯文-杜兰特也完成了自己在甲骨文球馆的首秀,全场得到13分有多次惊艳表现的同时,阿杜的这次首秀还留下了一个囧镜头。

  这个瞬间发生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下6分25秒时,当时杜兰特在右侧三分线外持球单打,运球突破撕开了中国的防线之后,冲到篮下的杜兰特将球分给了弱侧底角的队友。

  此时囧镜头来了,分球之后,杜兰特对于处于完全空档的队友信心满满,还没有等队友凯尔-洛瑞出手就高举双臂跑回后场,准备庆祝,但事与愿违,洛瑞的这次出手并没有投中,打铁之后篮板被中国队收下。

  这个角度的回放更加清晰地可以看到,阿杜传球之后压根没看队友就举着拳头跑开了,可惜,洛瑞和篮筐不够给面子啊……

  又或者,他把站在底角的,当成克雷-汤普森了吧。

  不知道奥尼尔的五大囧会不会拿这个球来做最新一期的素材,但至少这个球能让球迷们好好调侃一阵子了。不过话说回来,跟杜兰特今天的表现,尤其是开场气势如虹的干拔三分和快下暴扣相比,一个囧镜头又算的了什么呢?美国队和勇士都最清楚阿杜的价值。

  (Tinoke)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汤普森洛瑞美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