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圈乱!尼克杨旧爱搭卡戴珊前任 共度春宵-图

2016年07月26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Iggy和French MontanaIggy和French Montan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自从与洛杉矶湖人球员尼克-杨分手之后,Iggy也没有闲着。上周末,她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夜店里尽情嗨皮,而且还搭上了名媛科勒-卡戴珊的前男友。

  上个月,Iggy和尼克-杨公开宣布分手,据说分手的原因是Iggy无法忍受尼克-杨屡次出轨。

  当然,这次分手意味着恢复单身的Iggy可以重新寻找感情方面的目标。上周末,Iggy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夜店里就找到了她的新目标——著名说唱歌手French Montana。

  据现场人士透露,Iggy和French Montana在夜店里全程待在一起并且亲密地交谈。结束之后,他俩还一起回家共度春宵。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French Montana也是有来头的,他是名媛科勒-卡戴珊的前男友。当初French Montana和科勒拍拖的时候,科勒根本还不认识她后来的丈夫拉马尔-奥多姆。

  事实上,French Montana也不是一盏省油的灯。不久前,有媒体拍到他在夜店与光头女星安柏-罗斯(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昔日的绯闻女友)非常亲密,但是后来没有了下文。如今,恢复单身的Iggy成为了French Montana新的追逐目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尼克-杨卡戴珊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