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为省钱恐逼波什退役!他们想明夏再追大鱼

2016年07月25日0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真巨头:我还能打真巨头:我还能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热火和波什的团队在“波什是否该继续征战”的问题上有明显分歧,波什团队甚至认为热火在打着逼波什退役的算盘,以保证薪金空间的灵活。

  目前的热火无法给出任何关于的波什能否继续征战的保证。这个问题的关键在于波什是否该继续使用血液稀释剂来进行治疗。

  假如波什今年夏天停止继续使用药物治疗,那么他下赛季将没有任何理由继续作壁上观。因为即便上赛季他在接受治疗期间,波什也一直在试图让管理层将他重新放回球员名单里。

  双方的分歧点在于波什使用的新药,这种药物可以让他在治疗期间也可以进行比赛,它能够降低或者说完全去除比赛期间使用血液稀释剂带来的风险。但热火对此却一直保持了不温不火的态度,这让波什感到十分恼火。

  上赛季,不论波什表现的多么希望上场比赛去帮助球队,热火总裁帕特-莱利都表示在赛季结束之前,他们不会让波什复出。

  这导致部分波什团队的人开始怀疑热火的动机,他们怀疑球队是否在试图清理球队的薪金空间好让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夏天里有所斩获。

  因为联盟的协议里有明确说明,只要联盟和球员工会共同选出的医生认同他的这种情况将结束职业生涯,或者认定他的病严重到可能威胁生命的时候,球队是可以将他的薪金移除球队的工资帽的。

  更复杂的情况是,假如波什在明年2月9日之前上场,那么在之后的一整年里,他的薪金都无法从热火的工资帽中移除。

  未来会如何我们不知道,但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不管医生会得出什么结论,这个结局都不会来的那么快。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热火波什莱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