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爱!曝库里夫妇正努力造人 盼第三胎生一男孩

2016年07月25日2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夫妇库里夫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夏天,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决定放弃参加里约奥运。除了安心养伤之外,库里正在和妻子阿耶莎努力造人。

  库里和阿耶莎在2011年正式结婚之前已经相恋多年,可谓是青梅竹马。婚后,他们依然非常恩爱,而且已经育有两个女儿。

  2012年,库里的大女儿莱莉出生,今年4岁的她已经成为了一名网红;2015年,库里的二女儿莱恩出生。

  今年6月,库里宣布放弃参加里约奥运会。当时他给出的理由是因为他在季后赛中遭遇伤病困扰,所以他希望在休赛期安心养伤,从而能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养伤之外,库里和阿耶莎正在努力造人,而且他们希望第三胎是一个男孩。

  如果库里夫妇今夏能够造人成功,而且有幸是一个男孩的话,那么在20年之后,NBA赛场上有可能会出现另一个库里。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奥运会养伤造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