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巧克力力挺阿杜 怒喷巴克利:你就是个卢瑟!

2016年07月25日0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白巧发飙了白巧发飙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关于杜兰特加盟勇士的讨论至今仍没有平息,“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力挺杜兰特,并用“失败者(Loser)”一词喷击了查尔斯-巴克利。

  在杜兰特加盟勇士之后,巴克利曾用“作弊”来形容杜兰特的行为,他认为杜兰特加盟勇士是在寻找一种夺冠的捷径。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像巴克利那样看待杜兰特加盟勇士这件事的,其中就包括白巧克力,他认为杜兰特的做法并没有什么不妥的:

  “假如我是杜兰特,并且那是(加盟勇士)我想要的,那我就去做咯。我在做任何决定的时候没必要考虑别人怎么看。因为他已经在那打了9年了,你要知道你必须照顾好自己,并试着让自己在一天结束的能够开开心心的。我想说的是,所有像巴克利那样的人,他们都在谈论说如果是自己的话,他们是绝不会这么干的,那是因为他们没机会再成为自由球员了,就像他们从来没有机会做选择一样。因为没人希望他(巴克利)出现在自己的队里,他就是一个失败者(Loser),我就是这么想的。”

  杰森-威廉姆斯,职业生涯效力过四支球队,场均可以贡献10.5分5.9次助攻,并在2006年帮助热火成功击败小牛,获得队史的第一座总冠军。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巴克利杜兰特白巧克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