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号战袍的荣耀 阿里纳斯威少利拉德谁最风骚

2016年07月25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个“0”号,谁最风骚?三个“0”号,谁最风骚?

  新浪体育讯  “0”有时候代表着一无所有,有时候却也代表着从头开始。在NBA赛场上,有多位曾身披“0”号战袍的球员,或许他们选择“0”号的原因不尽相同,但有三位球员确实是“0”号球衣名副其实的代表人物。

  曾因为被嘲笑“在NCAA大学联赛中一分钟都打不上”的阿里纳斯,负气地选择“0”号球衣,誓要证明自己不可阻挡的杀手本色;最喜欢数字“4”的威少在进入NBA之后,也选择了“0”号球衣,“当你希望迎接新的开始时,你会从0开始”,威少解释道;“因为我出生在奥克兰(Oakland),大学在犹他奥格登(Ogden),现在在俄勒冈州(Oregon)。”利拉德说,“我穿0号其实是字母‘O’,而不是数字。”

  无论出于什么原因选择“0”号,利拉德、威少、阿里纳斯才是真正赋予“0”号球衣灵魂的人物。同样身披“0”号战袍,同样是组织后卫出身,且看他们三位谁最风骚!

  阿里纳斯:身体强壮的大将军虽然不以防守为傲,但出色的上肢力量和爆发力足以让他在进攻端为所欲为。速度加敏捷性,阿里纳斯也是一名出色的快攻手,假动作逼真,出手点高,以及极具威胁的三分能力,阿里纳斯也获得了“0号特工”的称号。

  代表作:

  2006年12月18日,奇才VS湖人,阿里纳斯全场60分8篮板8助攻,力压科比45分8篮板10助攻,带领球队客场加时取胜。

  2007年1月16日,奇才VS爵士,阿里纳斯全场砍下51分,其中三分球12中7,并上演霸气绝杀。

  威斯布鲁克:威少是一名身体素质极佳的球员,运动能力超强,在8个月里经历了三次关节镜手术都未对他留下任何影响,而每一次的伤愈复出反而让威少看起来都变得更加强大。擅长直线型突破,能够对内线造成杀伤,同时拥有不俗的篮板和助攻能力,威少也是名副其实的“三双客”。

  代表作:

  2013年12月11日,雷霆VS勇士,威少全场34分7助攻5抢断,终场前0.1秒绝杀对手,报了上次被反绝杀的一箭之仇。

  2014年3月5日,雷霆VS76人,威斯布鲁克仅用20分钟就得到13分10篮板14助攻,成为联盟历史上获得三双用时第二短的球员。

  利拉德:利拉德是一名成熟而冷静的组织后卫,臂展不俗,身体素质也相当不错,控球技术很好,中远投基本功过硬,突破分球也是他的杀手锏之一。超越年龄的大心脏让他成为天生的领袖,专为大场面而生。

  代表作:

  2014年5月3日,开拓者VS火箭,利拉德全场25分6篮板3助攻3抢断,其中三分球10中6,并且在比赛结束前0.9秒绝杀对手,将火箭淘汰出局。

  2016年2月20日,开拓者VS勇士,利拉德51分7助攻6抢断,力压31分3篮板5助攻的库里,带领球队总结了勇士的11连胜(勇士本赛季取得了73胜)。

  三个身披0号战袍的组织后卫,你认为谁最风骚?

  (转自微信公众号:弄月公子)

文章关键词:阿里纳斯威斯布鲁克利拉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