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戴珊小妹欲甩湖人新星 恋上黑人说唱歌手?

2016年07月23日0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要被甩?要被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新星乔丹-克拉克森与卡戴珊家族小妹肯达尔-詹娜的恋情突然触礁,而詹娜最近似乎恋上了一位黑人说唱歌手。

  自从克拉克森与詹娜相恋以来,他们一直保持得很低调,尽管偶尔会被媒体拍到一起外出约会。但是据最新消息,这对小情侣的恋情好像出现了一些问题。

  有传言称,詹娜已经有了一个新的“目标”,因为他最近和黑人说唱歌手A$AP Rocky在一起,而且网上也有他俩的亲密合影。

  据悉,虽然詹娜并没有真正甩掉克拉克森,但是他们的恋情已经处在破裂的边缘,而且克拉克森肯定不愿意和别人分享自己的女友。

  值得一提的是,詹娜同母异父的姐姐、卡戴珊家族的“大姨子”金-卡戴珊很反对詹娜与克拉克森相恋。据知情人士透露,金-卡戴珊嫌弃克拉克森没什么名气,并建议小妹詹娜与著名的说唱歌手或者音乐人约会。所以不清楚詹娜现在与黑人说唱歌手A$AP Rocky在一起是否是姐姐的牵线搭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克拉克森卡戴珊肯达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