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声明:虽然失望但理解 19年申办请继续支持

2016年07月22日0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老板很理智乔老板很理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NBA官网报道,由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在今年3月通过了一项反对LGBT群体(即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恋群体)的法案,NBA今天正式决定取消夏洛特举办2017年NBA全明星周末的权利。得知这个决定之后,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通过一份声明进行了回应。以下是这份声明的内容:

  “我们理解NBA的决定以及明年在夏洛特举办NBA全明星赛将会面临的挑战。”乔丹在声明中说道,“各方都在竭尽全力把这项赛事留在夏洛特,所以我们对于没能做到感到很失望。与此同时,我们感到很欣慰的是NBA对夏洛特再次举办全明星赛敞开大门,当2019年出现机会的时候。我们希望感谢夏洛特这座城市以及商业群体在整个过程中的支持,从最初的竞标开始。我们相信他们将会在夏洛特申办2019年NBA全明星赛的过程中表现出同样的支持和热情。”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乔丹NBA全明星赛夏洛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