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照镜子!湖人小KD获真KD认证 一点比阿杜更强

2016年07月20日0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杜兰特”获杜兰特真身大赞“小杜兰特”获杜兰特真身大赞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队榜眼布兰顿-英格拉姆一直被外界拿来与凯文-杜兰特相比较。对此,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仿佛在英格拉姆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同为NBA榜眼秀的布兰顿-英格拉姆一直被外界称作“小杜兰特”,不仅是因为他和杜兰特都属于瘦长型的球员(英格拉姆身高2米06,体重只有190磅,而且臂展很长),而且在球场上的位置和技术特点都很相似。

  本周,美国男篮训练营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杜兰特是美国男篮12人大名单之一,而英格拉姆则入选美国男篮选拔队并担任陪练。这使得英格拉姆有机会与杜兰特同场竞技。近日,英格拉姆表示他将会通过这次机会向杜兰特好好学习。

  今天训练结束之后,杜兰特在采访时谈到了英格拉姆,并说道:“我想说的是,我可以看着他(英格拉姆)并感觉我是在照镜子。”

  此外,杜兰特还认为现在的英格拉姆比自己(杜兰特)18岁的时候更加出色。

  据悉,湖人队的两位榜眼秀英格拉姆和德安吉洛-拉塞尔在美国队的训练营里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老K教练(英格拉姆的大学教练)在谈到这位爱徒时也表示:“布兰顿-英格拉姆将会变得非常优秀。”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英格拉姆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