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瓦莱乔拒绝骑士冠军戒指 美记:他不想当混蛋

2016年07月18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跟骑士恩断义绝?跟骑士恩断义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骑士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巴西中锋安德森-瓦莱乔已经正式与金州勇士队完成续约。尽管他有资格从老东家克里夫兰骑士队那里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但是瓦莱乔已经不打算要这枚戒指。

  上赛季中后期签约勇士队之前,瓦莱乔在骑士队效力了长达12年。由于今年总决赛正好又是骑士对阵勇士,所以此前就有报道称,无论哪支球队夺冠,瓦莱乔都能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

  即便骑士队最终夺得总冠军,但是鉴于瓦莱乔为骑士队效力的时间,特别是他是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被骑士队交易,瓦莱乔有资格从老东家那里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

  但是据消息源透露,即便骑士队给瓦莱乔提供总冠军戒指,巴西人也不会接受。

  “瓦莱乔并不是想要表现成为一个混蛋,但是他已经不再为骑士队效力。由于他是在勇士队打完上赛季,所以他觉得从骑士队那里要一枚总冠军戒指并不合适。”萨姆-阿米科表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勇士瓦莱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