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联评分:湖人两榜眼均得B 骑士龙套捡到宝?

2016年07月16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评分B评分B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美国知名媒体报道,NBA夏季联赛已经开打,不少新秀和自由球员在这个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在美国专家的眼中,布兰顿-英格拉姆和德安杰洛-拉塞尔的表现都能得到B的评分,而今年最顶级的外籍新秀德拉甘-本德尔只得到了C+。

  德拉甘-本德尔,菲尼克斯太阳,C+

  周四的比赛中,马奎斯-克里斯不打,这让本德尔能打大前锋的位置,但是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外线游弋,可是他的三分球也不准,他总计9投2中,三分命中率只有28%。篮板方面,最棒的一场,本德尔有9篮板进账,但是他传球还不怎么样,失误也有5次之多。

  吉米尔-弗雷戴特,丹佛掘金,C

  在过去两场比赛,“弗神”三分球14投7中,但是周四的比赛中,弗雷戴特的三分球4投全铁。失去了这些得分,他的效率当然会下降。更值得考虑的是,弗雷戴特还是没有展示出作为一名角色球员应该具备的技术,他最好的技术还是关于自己创造得分机会的东西,但是球队并不需要在板凳席上养一个这样的球员。

  布兰顿-英格拉姆,洛杉矶湖人,B

  虽然在大学里,英格拉姆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1%,但是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他的投篮出现了一些问题。在前三场三分球投丢了6个之后,他终于投中了一个三分,是役三分球总计是7投2中。不过,英格拉姆体现了他的控球能力,以及创造进攻机会的能力。湖人可以让英格拉姆在第二阵容中打大前锋,不过他必须提高力量才行。

  乔丹-麦克雷,克里夫兰骑士,A

  就像其他打夏季联赛的球员一样,麦克雷很喜欢得分,他在第一节就砍下了14分,其中7分来自最后1分24秒。麦克雷全场13次走上罚球线,最投篮22投12中,拿下了36分。不过麦克雷没有人和助攻,他不一定是自私的,但是他看起来并不是一个很熟练的组织者。

  德安杰洛-拉塞尔,洛杉矶湖人,B

  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拉塞尔的表现好坏参半,好的方面是,这可能是他组织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他有很多漂亮的传球,当骑士做挡拆时,他的判断也很准。缺点是他的三分球下降了,他三分球8投2中,全场20投只得到19分。

  贾马尔-穆雷,丹佛掘金,B+

  穆雷在周四的比赛中打出了迄今为止最有效的进攻,他13次出手得到20分,其中有4个罚球,多半都是挡拆。穆雷的大屁股能让他开辟出很大的空间,然后从容干拔。穆雷是投篮第一,传球第二的球员,但是他的传球很漂亮,对阵爵士的唯一助攻就是人缝中传球助攻队友扣篮。穆雷的竞争力很强,防守意识也很好。

  其他人:彼得-科尔纳利,丹佛掘金,B-;凯-菲尔德,骑士,B;凯利-奥伯雷,奇才,B;泰勒-尤里斯,太阳,B+;布莱安特-韦伯,热火,B-

  (咕哒)

文章关键词:骑士湖人拉塞尔英格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