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分手!湖人榜眼恢复单身 能和少侠和好吗?

2016年07月15日2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塞尔也恢复单身了拉塞尔也恢复单身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TMZ网站报道,继湖人替补球员尼克-杨与未婚妻Iggy在一个月之前正式分手之后,湖人去年的榜眼德安吉洛-拉塞尔也和他的女友分道扬镳了。

  拉塞尔的女友名叫妮基-威瑟斯,是一名大学的排球女将。

  目前,拉塞尔和妮基-威瑟斯已经在社交媒体上互相取消了关注,这无疑是他俩感情触礁的一个明显迹象。

  另据知情人士确认,这对小情侣已经分手了。

  “德安吉洛和妮基谈论了他们的感情将往哪个方向走,最终双方同意分手。”一位知情人士说道。

  和尼克-杨与Iggy彻底闹翻不同,拉塞尔和妮基的分手是非常自然的。

  事实上,拉塞尔和妮基经历了一些艰难的时刻,特别是当拉塞尔与尼克-杨曝出“视频门”事件(这被认为是导致杨与Iggy分手的一个重要原因)之后,妮基依然坚定地站在拉塞尔身边。

  值得一提的是,今夏拉塞尔造访中国期间,妮基也陪同前往,而且他俩还在长城上面秀恩爱,羡煞旁人。所以他们突然分手的消息还是让人感到吃惊。

  现在的问题是:视频门事件一度让尼克-杨与拉塞尔关系紧张。现在他们都恢复了单身,是否有可能重新恢复友谊呢?

  (罗森)

文章关键词:拉塞尔湖人尼克-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