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发图释怀兄弟情 :共同反抗暴力

2016年07月14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兄弟情兄弟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针对近期在美国发生的多次暴力事件,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保罗和卡梅隆-安东尼三个人一同出席了ESPY颁奖礼,并且发表了关于反对暴力的演讲。随后韦德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在INS中晒出了四兄弟在台上的背影照片。

  关于这次ESPY颁奖典礼,詹姆斯获得了最佳男运动员奖。而且在四兄弟一同上台时,詹姆斯的一番话让全场人都为之感到振奋。“面对暴力恐怖事件,我们都感到 非常无助。但这无法避免,是时候我们该做出一些行动去改变了。”美国在近一周时间内发生了多起枪杀非洲裔美国人事件,从而引起暴动。达拉斯枪击案中,多名 警察遭遇袭击。

  韦德也发表了自己反抗暴力恐怖事件的声明,他希望这些不和谐因素赶快消失。颁奖典礼结束后,韦德在INS中晒出了自己和三 兄弟上台领奖的背影合照,并且在下面这样写道:“兄弟们之间的感情很深,我们会一同反抗暴力。”韦德这样做也是体现了四个人之间深厚的友谊,同样在困难面 前,四兄弟将一同承担责任。

  最后詹姆斯也向所有运动员提出倡议,希望大家能够用自己的影响力来反抗暴力,还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抵制这些暴乱。他提倡大家应该多到社区做公益爱心活动,帮助那些困难的孩子们完成教育,帮助那些受灾的家庭重建家园。

  (珅葳)  

文章关键词:韦德詹姆斯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