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并没主动联系桑德斯 这问题青年是双刃剑

2016年07月11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敢不敢为桑德斯搏一把?勇士敢不敢为桑德斯搏一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CSN湾区》报道,勇士队的阵容名单上,还剩下两个空闲位置,随着安德鲁-博格特的交易离开,人们有理由相信其中的一个位置会被用来补充一名能够守护篮筐的大个子。

  拉里-桑德斯,曾经的联盟顶级火锅手,从纸面上来说,似乎非常适合勇士所需。这位2014年12月之后再未在NBA赛场现身的长臂中锋,正在认真考虑重回联盟的可能性,而且通过种种迹象来看,他似乎对于加盟勇士很有兴趣。

  不过,据消息源透露,截至目前为止,勇士方面,却还没有主动联系过桑德斯。

  与此同时,在昨天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勇士对马刺的比赛进行过程当中,担任勇士队高级顾问的杰里-韦斯特透露:球队会再增加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关于韦斯特口中的这名出色球员到底是谁,目前有许多猜测:其中的一个对象,是前段时间传得沸沸扬扬的已经赋闲两年的老将雷-阿伦,而桑德斯,看起来也同样符合条件。

  桑德斯当初因为心理健康问题年纪轻轻就离开NBA,曾经引发许多议论。在那之前,他已经证明自己是联盟中最顶级的禁区守护者和篮板高手。在状态最好的2012-13赛季,桑德斯场均可以贡献9.8分9.5个篮板以及2.83次封盖,每36分钟数据更是达到惊人的12.9分12.5个篮板以及3.7次封盖!

  正是因为这样的表现,雄鹿果断为其送上一份四年440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当时的市场行情和今年不可同日而语),结果随后他就开始出现各种场外问题,最终双方只能协议“分手”。

  用一份底薪签约桑德斯,从财政上,并没有太大的风险可言。然而,其在更衣室内的潜在负面影响,还是让勇士队感到犹豫。此外,他虽然有接受治疗,但精神健康问题是否已经彻底痊愈,仍然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再加上,他还曾两次因为违反联盟禁毒条例而遭到禁赛……。

  勇士队当然很需要一名能够提供篮筐保护功能的内线轮换,但另一方面,作为一支本身阵容实力已经非常强横的准冠军球队,是否有必要为了这一点点的补强,而甘冒破坏全队化学反应的风险,确实是一个值得慎重考虑的问题。

  (熊猫)

文章关键词:勇士桑德斯雄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