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坦言夺冠是受到詹皇鼓舞 LBJ录视频道贺

2016年07月10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雄惜英雄!英雄惜英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美国女子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在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上夺得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2个大满贯单打冠军,从而追平了前辈格拉芙的纪录。赛后,小威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夺冠的动力来自于勒布朗-詹姆斯和骑士队夺得今年的NBA总冠军。

  上个月,詹姆斯带领骑士队在总决赛1-3落后的不利形势下完成历史性的逆转,并夺得今年的NBA总冠军。这不仅是骑士队历史上的第一个NBA总冠军,同时也是克里夫兰52年来的第一个职业体育冠军奖杯。

  很显然,詹姆斯和骑士队所完成的成就激励了小威。

  “我真的被今年在NBA所发生的事情所鼓舞,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的回归。这让我觉得不可思议。我觉得很多人都不看好他,并觉得:‘哦,现在的NBA第一人是另一位球员(斯蒂芬-库里)’但是他(詹姆斯)做出的回应是:‘不,我依然很伟大,我依然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真的被勒布朗和整个骑士队所做的一切鼓舞。”小威在采访中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威赢得了今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的冠军之后,勒布朗-詹姆斯也录制了一段恭喜小威的视频。

  “我和我的家人正准备飞往俄亥俄,我必须祝贺伟大的塞雷娜-威廉姆斯赢得她的第22个大满贯单打冠军。第22个!这是一个巧合吗?如果她拿到第23个冠军就将打破纪录。23,嗯,我听说这个数字非常特别。好运。”詹姆斯在视频里说道,“塞雷娜,祝贺你,你是史上最佳女子网球运动员,你对所有运动员,无论是男的还是女的,都是一种激励。为伟大继续努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