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轻取奥运门票 帕克26分法国最后出线

2016年07月10日1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运门票到手奥运门票到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奥运会落选赛决赛打完,克罗地亚、塞尔维亚和法国分别战胜对手,取得最后的奥运会门票。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克罗地亚84-意大利78(加时)

  全场共10次交替领先,9次战平,大多是在下半场。克罗地亚在加时斗志更旺盛,击败东道主后,取得了都灵分赛区的冠军,拿到奥运会门票。自2008年之后,克罗地亚重返奥运舞台。

  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在加时还有1分14秒时命中一记三分,克罗地亚以80-74扩大优势。由于达尼罗-加里纳利和路易吉-达托梅在第四节就5犯出场,意大利无力再构成威胁。

  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为克罗地亚拿下了26分6个篮板,西蒙21分5个篮板,萨里奇18分13个篮板,他成为这个赛区的MVP。普兰尼尼奇13分。

  意大利功亏一篑,与奥运会无缘。马科-贝里内利得了18分,达尼罗-加里纳利12分8个篮板,梅利11分8个篮板。

  塞尔维亚108-波多黎各77

  这个赛区的东道主塞尔维亚大胜过关,取得奥运会门票。

  波多黎各投中第一球,但他们只领先了33秒。塞尔维亚还以一波9-0。加勒比人叫了暂停,想阻止塞尔维亚的攻击,但并没效果。塞尔维亚又打出一波15-0后,以24-3遥遥领先。塞尔维亚就一度以37-7领先,首节以37-11占优势,胜负实际上已经失去悬念。

  塞尔维亚人前16投13中,三分球8投6中,手感火热。半场结束时,塞尔维亚以60-27领先了33分。第三节波多黎各略为缩小差距,但无力构成威胁。

  东道主全场命中率为58.7%,三分球25投12中。约基奇拿下了2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成为这个赛区的MVP。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得了26分8次助攻,卡利尼奇15分,伯塞维奇13分。

  波多黎各命中率只有38%,无缘奥运会。JJ-巴里亚得了22分,卡洛斯-阿罗约14分6次助攻。

  法国83-74加拿大

  法国在落选赛中四战全胜,取得最后一张奥运门票。

  双方在上半场打得难分难解,加拿大只以36-39落后。不过法国在第三节发力,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以48-38扩大优势。加拿大几度反扑,在最后时刻才缴械。

  加拿大在篮板上占优势,替补得分也比法国强,不过法国防守出色,控制了场上节奏。在攻防转换得分中,法国以11-3占优势,造成了法国队21次失误。

  在前三场比赛中,托尼-帕克表现平平,队友表现更加出色。不过在决赛中,帕克也挺身而出,在下半场拿下了20分,全场贡献26分,他还有4次助攻,抢下4个篮板。队友德科洛拿下了22分5次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7分,鲍里斯-迪奥9分。

  加拿大命中率达到50.8%,篮板以35-26占优势。科里-约瑟夫得了20分6次助攻,埃吉姆19分,安东尼-本内特7分。

  此役过后,法国拿到最后一加奥运会门票。这也是帕克和鲍里斯-迪奥最后一次国际大赛。加拿大有几名NBA球员缺阵,虽然最终失利,但获得了宝贵的国际大赛经验。明年的举行的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他们还将强势来袭。(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克罗地亚意大利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