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帅曝骑士已签下鸟人 詹皇对旧部情有独钟

2016年07月09日0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曾辅佐詹皇夺冠他曾辅佐詹皇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今年夏天,眼看着金州勇士队引进强援凯文-杜兰特,卫冕总冠军克里夫兰骑士队也渴望补强阵容。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骑士队正在计划引进“鸟人”克里斯-安德森。

  “关注一下前热火队的球员。听说克里斯-安德森是骑士队的一个选择。”《迈阿密哨兵报》记者伊森-斯考尼克在推特上透露。

  克里斯-安德森曾在热火队与勒布朗-詹姆斯合作过,而且他俩的关系非常不错。这应该是骑士和安德森之间互有好感的重要原因。

  克里斯-安德森是在2013年初加盟热火队,并且在热火夺得当年总冠军的过程中起到了很大的左右。

  今年夏天,骑士替补中锋莫兹戈夫加盟洛杉矶湖人队,骑士队显然需要为特里斯坦-汤普森寻找到一个替补。尽管“鸟人”已经38岁,但他的经验和更衣室领导力还是骑士队很看重的。

  上赛季,安德森一共在热火和灰熊打了27场比赛,场均得到3.9分和3.6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在接受NBA TV的采访时曝出骑士已经签下安德森。但是骑士队目前还没有宣布这个消息,而且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正在和克里斯-安德森商谈合同。

  骑士队目前还有一部分迷你中产特例可以提供给安德森,他们也可以用老将底薪签下安德森。

  (罗森)

文章关键词:鸟人安德森骑士灰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