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榜眼有意客串影视剧 老爹:不影响打球就行

2016年07月08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类型演什么何时?这类型演什么何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来到洛杉矶,来到好莱坞,不在影视剧中亮个相实在浪费资源。据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榜眼秀布兰顿-英格拉姆的父亲透露,儿子有意参演影视剧,前提是不影响打球。

  湖人新秀英格拉姆对投身影视圈并不排斥。据他的父亲唐纳德-英格拉姆透露,在不影响篮球生涯的前提下,他的儿子有意接受来自好莱坞的召唤。

  近日,TMZ网和唐纳德聊起了英格拉姆来到洛杉矶后,可能会面临的其他机会。唐纳德表示,他们不会排斥任何机会,但他也确认,他18岁的儿子会把主要精力放在NBA生涯上。

  “来到这样一座城市打球,我们必将得到一些除篮球之外的其他机会,比如投身娱乐圈,”唐纳德说,“如果布兰顿能抽出时间,并且不影响他打比赛的话,他会认真考虑这些机会的。”

  唐纳德表示,为了磨练演技,布兰顿可能在最初先接拍一些短片,“可能会先到处接拍一些商业广告什么的。”

  对于儿子未来的“双栖明星”之路,唐纳德表示:“名气和其他一些东西随着时间推移自会到来。如今,你所要做的就是付出努力。”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除了在赛场上领略英格拉姆的表演同时,也能在好莱坞大片中一睹他的风采。(魑魅)

文章关键词:湖人NBA英格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