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圈真乱 哈登前女友甩扣篮王勾卡戴珊前男友

2016年07月08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前女友和科勒-卡戴珊前男友哈登前女友和科勒-卡戴珊前男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之前的绯闻女友安柏-罗斯已经甩掉了多伦多猛龙队前锋泰伦斯-罗斯[微博],并且勾搭上了哈登前女友科勒-卡戴珊的前男友、著名歌手French Montana。

  近日,光头女星安柏-罗斯在参加完一场派对之后坐上了著名说唱歌手French Montana的车,并一同离开。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俩离开时表现得非常亲密,看上去就像一对情侣。

  另有消息称,安柏-罗斯已经甩掉了他的前任男友,多伦多猛龙队的替补小前锋泰伦斯-罗斯。

  这里面的关系是不是听上去很混乱?那就让我们来理一下。

  首先,安柏-罗斯曾是火箭队球星哈登的绯闻女友,尽管他们从未在公开场合承认过。去年夏天,哈登与美国名媛科勒-卡戴珊正式拍拖,两人的恋情持续了半年左右,并于今年年初分手。

扣篮王被甩扣篮王被甩

  今年2月的多伦多全明星周末期间,安柏-罗斯突然与猛龙前锋泰伦斯相恋,而且他俩一度是如胶似漆,并多次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但泰伦斯-罗斯毕竟只是一名角色球员,他显然hold不住安柏-罗斯这种级别的女人。

  果不其然,据消息称安柏-罗斯已经把泰伦斯甩了,并且勾搭上了French Montana。这位French Montana有多重身份,但是最让人熟知的可能就是科勒-卡戴珊的前男友。是的,在科勒-卡戴珊与拉马尔-奥多姆结婚之前,她和French Montana拍拖。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奥多姆出事住院期间,曾有媒体拍到科勒-卡戴珊与French Montana一起现身一场音乐会,并传他俩要复合,但最终并没有。

  (罗森)

文章关键词:猛龙泰伦斯-罗斯科勒卡戴珊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