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盘点那些未能从一而终的伟大球星

2016年07月07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NBA每支球队都有他们的队史最伟大球星,比如传奇众多的凯尔特人,他们有拉塞尔,有伯德,他们也将自己的全部生涯都风险给了绿衫军;比如湖人,他们有韦斯特,有魔术师,有科比,同样这些球星也将自己的全部生涯都奉献了給了紫金军团。 然后,有一些球队的队史最伟大球星,却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了自己效力多年的球队,这不免有一些遗憾。

  8、凯文-杜兰特

  雷霆是一直年轻的球队,杜兰特无疑是这支球队最为伟大的球星,即便算上超音速的队史,杜兰特的队史地位也不遑多让。遗憾的是,在为雷霆效力了9个赛季之后,为了总冠军的梦想,杜兰特选择了加盟勇士。 7、凯文-加内特

  加内特是森林狼队史最伟大的球星,在为森林狼效力12个赛季之后,基于球队长期的不作为和总冠军的梦,他选择了被交易,最终加盟凯尔特人的他如愿获得了总冠军。7个半赛季之后,加内特选择在退役之前回到自己梦开始的地方,重回森林狼,为年轻的唐斯当起了导师。

  6、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是骑士队史最伟大的球星。这个阿克伦长大的孩子,被家乡球队骑士摆烂选中,并寄予厚望,但是在连续冲击总冠军无果之后,詹姆斯选择了加盟热火,这一度重伤了骑士球迷的心,好在,詹姆斯又选择了回到骑士,并带领骑士获得了队史首个总冠军。

  5、德维恩-韦德

  韦德是热火队史最伟大的球星,效力13载为球队拿下3次总冠军。韦德用行动诠释了何为忠诚,他在热火从未拿到过队内的最高薪,为了三巨头的组建,他甘愿降薪拿三巨头里的最低薪,在詹姆斯离开之后,为了让球队续约波什,他再次降薪,为了热火,韦德先后三次在续约时主动降薪,但是热火这次真的伤了韦德的心,让他对球队彻底失望,选择了加盟公牛。

  4、帕特里克-尤因

  尤因是尼克斯队史最伟大球星,是尼克斯的标杆,虽然生涯未曾帮助尼克斯获得总冠军,但这并不妨碍他的伟大。但是在为尼克斯效力了15个赛季之后,尼克斯因为尤因状态下滑不愿意与他再次续约,转而将他交易,伤心的尤因也选择了放弃不可交易条款,被送去了超音速,辗转魔术之后,尤因选择了退役。

  3、哈基姆-奥拉朱旺

  奥拉朱旺是火箭队史最伟大球星,为火箭效力了17个赛季并获得两次总冠军。遗憾的是,奥拉朱旺的生涯未能在火箭终结,最后一个赛季他前签后换加盟了东部劲旅猛龙,一个赛季之后退役。

  2、卡尔-马龙

  马龙是爵士队史的最伟大球星,他爵士生涯一共贡献了36374分,为爵士效力18个赛季,年年都进季后赛,还两次打进总决赛,两次获得MVP。但是在因为乔丹的存在,马龙一直没有获得总冠军,在好友斯托克顿退役之后,马龙拒绝了高薪续约,选择低薪加盟湖人,结果,强大的湖人总决赛还是输给了活塞,马龙不仅遗憾地未能在爵士结束自己的生涯,也从未获得总冠军。

  1、迈克尔-乔丹

  提起公牛,毫无疑问就是乔丹!乔丹为公牛带去了6座总冠军奖杯,并在公牛队退役,结束了自己的生涯,一切都很美好。不过退役之后在奇才任职的乔丹,最终为了帮助球队,选择了复出,他的生涯,也就变成了效力过两支球队。

(转载自微信公众号黑蜜:hit--m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