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杜兰特正认真考虑勇士 已和LogoMan通电话

2016年07月04日0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在认真考虑勇士杜兰特在认真考虑勇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篮圈世界》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报道,今夏最受追捧的NBA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很快就将做出决定,而且他正在非常认真地考虑金州勇士队。

  截至目前,杜兰特已经与六支球队举行了会面。这就意味着,距离杜兰特宣布他的决定已经不远了。

  “听说凯文-杜兰特正在认真考虑勇士队。今晚,他会再次与雷霆队会面,然后他很可能通过《球员论坛》宣布决定。”阿莱克斯-肯尼迪在推特上写道。

  另据勇士记者蒂姆-卡瓦卡米透露,昨天,杜兰特与勇士队的顾问杰里-韦斯特通了电话。

  “消息人士指出,关于杜兰特去勇士队,情况是他很喜欢勇士队,但是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或者应该离开雷霆队。”卡瓦卡米表示。

  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表示,如果杜兰特最终选择加盟勇士队的话,那么达拉斯小牛队将计划为哈里森-巴恩斯提供顶薪合同。

  (罗森)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勇士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