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总决赛失利永不能忘 若需要会亲自招募KD

2016年06月28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追梦难忘总决赛的失利追梦难忘总决赛的失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距离总决赛结束已经过去了一周多时间,但是德雷蒙德-格林依然无法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

  “(总决赛失利的痛苦回忆)永远不会褪去。”格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有机会赢得总冠军。那种回忆永远不会褪去,但是你必须向前看。”

  有一个人或许能帮助格林和勇士队疗伤,那就是凯文-杜兰特。作为今夏最受追捧的自由球员,杜兰特已经确定将先和六支球队会面,勇士就是其中之一。

  此前,联盟里一直在传勇士队很有机会得到杜兰特。

  “我不知道。”当被问到勇士得到阿杜的几率有多大时,格林说道,“归根到底,一切都还没有确定。我不会去担心我无法控制的事情。”

  “这是生意。”他补充道,“我一直被教育的一个道理:你要么变得更好,要么变得更差。球队总是在寻找下一个目标。”

  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已经开始招募杜兰特,格林表示如果勇士队要求的话,他也会去招募杜兰特。

  今年入选美国男篮的球员还有欧文,尽管在总决赛中被骑士击败,但是格林表示现在和欧文一起在美国队成为队友感觉并不奇怪。

  “当然,总决赛结束并不久。”格林说道,“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来到这里的心态是:‘哦,哥们,我对凯里很生气。’第一,他们击败了我们,所以你对表示尊敬。第二,我们来这里是代表美国队打比赛。这无关任何人的个人感情,而是代表你的祖国。”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林勇士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