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训练营秀花招 街球动作戏耍小球员(gif)

2016年06月28日04: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与小球员合影哈登与小球员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近日举办了他的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并且在单挑环节中用一个街球场上的杂耍动作晃过小营员,然后完成扣篮。

  NBA球员在举办青少年篮球训练营的过程中常常会设置一个与小朋友单挑的环节,很多球员喜欢在防守中狠狠地封盖小朋友的投篮,而哈登却选择以另一种方式来教育小朋友。

  哈登的训练营里,他在一次单挑中对上了一个白人小胖子,只见哈登在弧顶位置耐心地运球,在胯下运球时,趁着防守者不注意,哈登突然从身后直接反手将球抛到防守者的背部,但此时防守者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个过人动作在街球场上经常出现,而且是著名街球手Hot Sauce的招牌过人动作。

  眼看防守者没有任何反应,哈登随后从他的身边绕过,拿球后完成一个扣篮。

  进球之后,全场突然沸腾了,哈登突然像一个孩子一样与其他小营员庆祝起来,而那位防守者也笑了起来。

  虽然哈登很难在真正的NBA比赛中使用这个过人动作,但是他在自己的训练营里完美上演。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哈登休斯顿训练营街球动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