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侠看好湖人回归竞争行列 教练阵容潜力无限

2016年06月27日0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尽管已经退役,但科比依旧关心着老东家的近况尽管已经退役,但科比依旧关心着老东家的近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湖人国度》报道,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湖人队能够不远的将来重返争冠行列。

  最近,科比正在开启他的亚洲之行活动。粉丝们非常关心科比退役后的生活和工作计划,但是大家同样很想知道科比对湖人未来的看法。

  过去两个赛季,湖人队的战绩屡创新低,但是他们在重建过程中聚集了一些很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今年NBA选秀大会上,湖人队在首轮第二顺位选择了来自杜克大学的天才前锋布兰顿-英格拉姆,他也被视为湖人崛起的重要一员。

  听得出来,科比对湖人的未来非常看好。

  “是的,我是这么认为的。”当被问到是否认为湖人能在不远的将来重返争冠行列,科比毫不犹豫地说道。

  “湖人是非常罕见的球队之一,即便他们可能正在经历低谷,但是他们肯定会找到重返争冠行列的途径。卢克(沃顿)、布莱恩-肖以及整个教练组,还有他们现在拥有的这些年轻球员,他们有无穷的潜力,我认为他们将会(重返争冠行列)。”

  正如科比说的,虽然湖人在最近几年里状况不佳,但是由拉塞尔、英格拉姆、兰德尔和克拉克森组成的核心阵容充满潜力,并且能让湖人看到希望。如果湖人能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一、两位大牌球员,他们完全有机会快速重返争冠行列。虽然这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但是湖人队现在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英格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