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招募KD另出新招 阿杜看中硅谷投资机会

2016年06月24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是走是留,KD还未决定是走是留,KD还未决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今夏最大牌自由球员之一凯文-杜兰特可能会考虑加盟金州勇士队,除了勇士这支球队本身之外,阿杜对硅谷的投资机会同样很感兴趣。

  今年夏天,这场KD争夺战将会异常激烈,除了雷霆之外,勇士、马刺、热火、尼克斯、奇才和火箭等球队都会向杜兰特发起追逐攻势。

  在一些业内人士看来,如果阿杜最终决定离开雷霆,他最可能去勇士。从阵容配置来说,勇士的核心阵容库里+汤神+格林+博格特至少还能保留一个赛季,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将在今夏成为受限自由球员,一旦离开,杜兰特正好能出任首发小前锋。

  此外,加盟勇士之后拥有的场外生意机会对杜兰特也是很有吸引力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杜兰特非常喜欢勇士队与硅谷的密切联系,并把它视为篮球之外的优势。

  据篮球记者劳里德森表示,等到杜兰特退役之后,他的总薪水预计将是2.5亿美元,而勇士在招募杜兰特的过程里将会告诉他:“我们可以让你的收入成倍增加。”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雷霆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