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空降北京大咖齐集 加盟真人秀玩热血篮球

2016年06月24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空降北京科比空降北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上午,东方卫视携手其他公司媒体共同出品的原创明星篮球跨界真人秀《星球者联盟》,在北京举办盛大发布会,宣布入局体育风口,开启16年暑期档综艺热血季。

  发布会现场大咖云集,不仅有社长变队长的刘烨带领明星联盟队员陈建州、王迅、梁超、冯瀚圃、李汶翰、王燕阳悉数亮相,还有能力者金钟国组建力量颜值均出众的韩国跑男队前来“砸场”,双方现场比拼火药味十足。刚退役的NBA传奇巨星科比也惊喜现身,掀起全场气氛最高潮,《星球者联盟》还未播出就靠堪称璀璨的嘉宾阵容先声夺人。据悉,这档全明星篮球真人秀将7月登陆东方卫视周日五晚间黄金时段。

  传奇巨星科比中国首秀 携手豪华大咖团续写篮球热血

  东方卫视一直秉承“与时俱进、引领时尚” 的内容定位,其旗下的户外真人秀《极限挑战》、《花样姐姐》,喜剧节目《笑傲江湖》、《欢乐喜剧人》均获得高收视和广泛好评。《星球者联盟》更是NBA传奇巨星科比在国内的首秀,同时也得到了众多明星大咖的热情参与,东方卫视中心副总监、副总经理、广告营销部经理潘伟先生表示:希望,通过全新的《星球者联盟》,能够向观众传递勇敢追梦,永不放弃的正能量。也希望借此机会突显东方卫视积极向上的价值取向,深入诠释“梦想的力量,你我同在”的频道精神。

  作为《星球者联盟》绝对的主角,刚在上海拿下金爵影帝的刘烨领衔7人战队身穿球服率先亮相,相比平时西装革履的装束换了模样,各个显得活力十足神采飞扬。不过一眼望去,这支非典型队伍高矮胖瘦不一,不光有冯瀚圃vs 梁超这样的“最萌身高差”,还有李文瀚、王燕阳vs王迅这样的“最萌颜值差”,如此参差不齐的阵容将在节目中经历怎样的考验和蜕变,赚足了现场媒体的好奇心。

  谈起各自在团队中承担的角色,刘烨笑言自己因为什么能力都不突出只好当队长;陈建州曾经是职业球员却不愿认领技术担当,看来誓要将搞笑进行到底;20多年没碰过球的王迅直接给自己来了个自嘲顺口溜:“年龄最大,球季最差,一旦上场,随时会挂”,惹得现场笑声一片;本该是逗乐担当的梁超被陈建州抢了先,灵机一动当场认领下厨师长职务;三位小鲜肉有认真来打球的、有负责调节气氛的、有自告奋勇做暖男担当的,先不管打球专业程度如何,这支性格各异互动默契的队伍已经保证了《星球者联盟》会看点十足。

  另一边战斗经验丰富、肌肉发达的金钟国组建韩国跑男队前来宣战,可谓“来者不善”,一登场就亮肌肉秀柔韧向主队成员发起“挑衅”。好在明星联盟完全没在怕的,两队不仅现场派出代表花式比拼球技,新上任的刘队长还带领队友高声放话,扬言要在节目里灭了对手。参加个发布会已然如此火花四溅,真的站上球场实打实交锋起来,不知又将是怎样的激烈场面。

  发布会当天最让人惊喜的,当属两个月前正式宣布退役的传奇球星科比意外现身。他在响彻全场的“MVP”齐声高呼中亮相,出场的几十分钟里,呐喊声就从没停过。谈及加入《星球者联盟》的原因,科比表示他自己就很热衷于教篮球,“退休”之后选择在节目中继续他的篮球生涯是个绝佳的idea。另外,这也是他对中国球迷的特别回馈,希望能借此机会推广篮球文化。

  虽说此前在中国活动的机会并不多,但科比却不乏熟稔的中国朋友。曾经的NBA老对手姚明和湖人队友孙悦都和他有过不少交流,成龙大哥得知他当天行程,更是派代表送来花篮表示支持,看来科比在中国不光球迷多,人缘也完全不输阵。

  发布会尾声,科比现场执笔在篮球上签名,赠与《星球者联盟》的主队队长刘烨和客队队长金钟国,象征着由他引领的这场篮球热血传奇之旅正式启幕。

  NBA总决赛刚刚落下帷幕,万千球迷意犹未尽,另一边,里约奥运会蓄势待发,八月枪响,又将引爆全球体育迷的热血狂欢。《星球者联盟》选在这时开播,无疑是占尽天时地利。

  今年开年以来,各大卫视不乏借着奥运热推出的体育类真人秀,运动已成综艺新风口。而《星球者联盟》在其中独辟蹊径,选择聚焦在中国群众基础最广泛的篮球运动,采用纯原创模式,让明星联盟成员经历科比的魔鬼训练、残酷的队内对抗、激烈的全球挑战赛,最终完成超越自己的全新蜕变。这种赛制设计,会为观众带来唯一真正接近体育精神内核的观看体验。节目播出期间,恰巧举办巴西奥运会,节目弘扬的永不言败的篮球精神,与“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高度一致。

文章关键词:科比篮球孙悦奥运会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