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榜眼签锁定杜克小前 除非有大交易发生

2016年06月23日0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情定英格拉姆湖人情定英格拉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除非在最后一刻出现大交易,洛杉矶湖人队计划在今年选秀大会的首轮第二顺位选择来自杜克大学的布兰顿-英格拉姆。

  昨天,湖人队与新主帅卢克-沃顿讨论了三个小时,并认为如果76人在第一顺位选择本-西蒙斯,那么英格拉姆将成为湖人的选择。

  据多个消息源透露,76人已经承诺用状元签选择西蒙斯。

  湖人队相信英格拉姆是最适合他们的球员,而且未来有潜质成为全明星球员。他的投篮能力以及能防守多个位置的能力很符合湖人队的需求。

  虽然湖人队也认真考虑过其他新秀,比如:巴迪-希尔德以及克里斯-邓恩,但是湖人队内部达成的共识是英格拉姆最适合他们,而且上升空间最大。

  虽然湖人并不想要交易这个榜眼签,而且他们很看好英格拉姆,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有机会通过交易得到一个年轻的全明星球员,湖人队也会考虑。湖人队计划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表现出侵略性,而一个年轻的全明星球员可能帮助湖人吸引其他大牌自由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英格拉姆榜眼沃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