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图诠释最强23号对决 詹姆斯和他谁更强?

2016年06月22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强23号最强23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有网友在个人社交媒体中晒出神图,把时代不同的詹姆斯和迈克尔-乔丹放在了同一幅图片中,十分逼真。

  乔丹是所有篮球迷公认最强的23号,詹姆斯本人也是乔丹的粉丝,之前詹姆斯还号召全联盟所有球队一起退役23号,表达了他对偶像的崇拜。乔丹的荣誉无须多言,技术特点也十分全面,生涯六次冠军更是辉煌无比。

  刚刚带领骑士夺冠的詹姆斯仍然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在第三次夺得FMVP之后他也可以和乔丹站到一起,被比较,被讨论。

  而该网友的图中的詹姆斯正在全力防守迈克尔-乔丹,而乔丹仍然是他标志性的跳投姿势,身体素质劲爆的詹姆斯来防守进攻犀利的乔丹,鹿死谁手真的不好说。

  关于这一图片也引发了无数网友的热烈讨论,有的人说詹姆斯的腿P粗了,有的人说P的不错,但许多球迷都说詹姆斯完全可以一对一防住乔丹。那么詹姆斯和乔丹,谁才是你心目中最强的23号呢?(汉堡)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