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昨夜曾数次惊醒 失败这不会成为故事结局

2016年06月21日0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透露昨晚曾经数次惊醒库里透露昨晚曾经数次惊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金州勇士队举行了赛季告别会,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昨天输掉总决赛第七场之后,他晚上睡得并不好。

  库里不需要阅读报纸或者看电视,就能知道总决赛结束之后外界对他的质疑声。

  “我能够坦然接受,因为我知道我没有打出最佳表现。”库里说道,“这是我必须应对的事情,这是我自己的期望值以及自我评估。我不需要任何人告诉我,我也不需要专家在整个夏天里进行分析。”

  “我的球队没有赢球,我没有打出最好的表现,但这不会成为故事的结局,这只是令人失望的一章。”

  勇士成为NBA总决赛历史上第一支在3-1领先情况下无缘总冠军的球队,库里在总决赛的场均得分比常规赛少了7.5分,而且他的失误次数(30)比助攻次数(26次)还要多。

  库里是历史上第8位打总决赛抢七的常规赛MVP,并且成为了第2位输球的,第一位是1974年的贾巴尔。

  库里在今天的采访中表示他昨晚有足够的睡觉时间,但总是断断续续的。他不断地惊醒,而脑海里则是重现第七场失利的关键时刻。那时候,他的眼睛盯着房间的天花板,并意识到这个赛季结束了。

  对于昨晚的库里来说,不断重现的画面是第四节最后4分多钟,勇士9投0中,库里4投0中。

  “无论是否投进,也许我们将拥有不同的对话,但是当你无法执行到位的时候,这会让你困扰。”库里说道。

  昨天赛后开车回家的途中,库里告诉女儿莱莉勇士队没有夺冠。结果不到4岁的莱莉竟然安慰起爸爸:“我知道,没事的。”

  库里说他在今年夏天不需要接受手术,而且他将会在两、三周以后重新开始疯狂的训练。

  最重要的是,他相信勇士队的核心阵容在下赛季会拥有更强烈的渴望。

  “还没有结束。”库里说道,“这可能不是我们希望得到的结果,但是我们很自信,也很乐观,并且知道我们在未来能取得什么样的成就。”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