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胜的亚军!勇士的总决赛之殇 史上最扎眼背景

2016年06月20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失落的勇士失落的勇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总决赛第七场,勇士在主场负于骑士,无缘卫冕总冠军。一个73胜的历史性赛季,勇士却以一种令人失望的方式收尾。

  这个赛季,卫冕冠军勇士在常规赛的表现无疑是现象级的,73胜,他们打破了20年前乔丹的公牛所创造的72胜赛季。赛场上,勇士的球风华丽,极具统治力,他们甚至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好的球队。

  按照很多人设想的剧本,包括勇士队自己,常规赛73胜+卫冕总冠军,这是一个绝对完美的结局。

  自从季后赛开始以来,73胜的勇士并不顺利,前两轮,常规赛MVP库里连续受到伤病困扰并缺席比赛,但是靠着整体实力,勇士连过两轮晋级西部决赛。在西部决赛中,勇士遇到了整个赛季最大的困难,总比分1-3落后雷霆。当很多人以为勇士的梦幻赛季将告终时,奇迹发生了,4-3,勇士硬是连胜3场并再次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前4场,系列赛的剧本基本上都是按照设定的走,勇士带着3-1的领先优势回到奥克兰。根据历史定律,没有球队能在1-3落后的情况下在总决赛中翻盘,更何况取得领先的是73胜的勇士。

  但是奇迹发生了,可惜这次奇迹发生在了勇士的对立面,骑士连赢3场,并且在客场捧起了总冠军奖杯。

  勇士本有机会上演一个史无前例的完美赛季,但是这段奇幻之旅却以一种令人失望的方式收尾。正如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赛后采访中说的:“这就是生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骑士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