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兰!我为你夺冠 詹皇夺冠后激动怒吼(图)

2016年06月20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掩面而泣詹姆斯掩面而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骑士击败勇士,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最终夺冠,赛后,拿到生涯第三个冠军的勒布朗-詹姆斯万分激动,镜头前,他大吼一声,这是为克利夫兰夺的冠军!

  最后时刻,勇士连续两个三分出手不中,直接宣告了骑士完成大逆转,哨声响起,激动的詹姆斯直接跪倒在场边掩面而泣,这一个冠军,对于他来说,太艰难了。

  赛后面对镜头,詹姆斯激动的情绪依旧难以平复,在1-3落后的超级逆风的情况下,是他带领着球队,扛着骑士实现了逆转,这一刻,他终于可以将自己的情绪彻底宣泄!

  “克利夫兰!!!”詹姆斯对着镜头大吼,“这座冠军,是为你们拿的!!!”

  请怒吼吧!请宣泄吧!这个冠军属于你,属于克利夫兰,这个时刻,属于勒布朗-詹姆斯!

  (tinoke)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