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队中另藏一真MVP 8000万先生已成球队心脏

2016年06月19日2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TT在这个系列赛证明了身价TT在这个系列赛证明了身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虽然勒布朗-詹姆斯被认为是今年总决赛MVP的最大热门,但是他的小弟特里斯坦-汤普森在这轮系列赛里的价值可能不亚于其他任何人。以下我们就从一些数据来看看TT在今年总决赛中的价值。

  总决赛前6场,TT场均得到10.5分和11.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61%。他打出过3次两双,而且在骑士赢球的3场比赛里,TT的篮板数都上双了。

  他让球队变得更好

  今年总决赛至今,特里斯坦-汤普森的正负值是两队最高的。当他在场上时,骑士净胜勇士38分。勇士那边正负值最高的是替补控卫巴博萨(+33)。当詹姆斯在场上时,骑士净胜勇士22分。

  当TT在场上时,骑士的防守特别出色,因为勇士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会分别低7个百分点和18个百分点。

  另外,当TT在场上时,骑士每100回合净胜勇士27分。

  防守水花兄弟

  在这轮系列赛里的换防中,TT防水花兄弟做得不错。面对TT,库里17投5中,出现4次失误;克雷12投4中,出现3次失误。当防守克雷时,TT防到了克雷92%的出手,而当TT防守库里时,后者11投0中。

当TT在场时,库里的数据几乎下降了一半

  此外,哈里森-巴恩斯在面对TT的14个回合里13投仅2中,得到5分。更不可思议的是TT在场或不在场对库里进攻数据的影响。当TT不在场时,库里的每36分钟得分几乎翻倍,而且命中率也要高很多。

  造失误

  这轮系列赛,当TT作为主要防守者时,他迫使对方出现了14次失误,这是这轮系列赛双方球队里最高的。詹姆斯排在第二,迫使对手出现了12次失误。

  “就像勒布朗和凯里说的,在你的角色中成为明星。”TT谈到自己在这轮系列赛中的心态时说道,“对我而言,就是提供高能量,用我的机动性,努力打球。抢篮板时要无所畏惧。这是我的工作,我努力在每场比赛中做到这点。”

  进攻端,TT表示他需要时刻注意詹姆斯的动向,并做好接球完成空接的准备。

  “他(詹姆斯)是一名出色的传球手,总能把球准确地传给我。我所要做的就是起跳并把球扣进。所以当勒布朗或者凯里突破时,我和其他队友必须找到空位。等到他们把球扔给你的时候,努力完成终结。”TT说道。

  如果骑士想要赢得今天的抢七战,他们显然需要TT做得更多。

  “他可以从一号位防守到五号位,而且每场比赛都努力抢篮板,每场比赛,他都能为这支球队带来身体对抗性。他是我们球队的心脏和灵魂。”骑士主帅泰伦-卢如此评价TT。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汤普森MV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