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球迷制作特别T恤回应库嫂 坚信球队赢抢七

2016年06月19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再见,阿耶莎”“再见,阿耶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terezowens网站报道,今年总决赛开始以来,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在推特上的一些言论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对此,骑士球迷制作了一件特别的T恤,以回应阿耶莎的言论。

  我们可以从图片里看到,这件T恤的主色调是酒红色(骑士队球衣的主要配色),正面写着“Bye Ayesha”(再见阿耶莎)。

  今年总决赛,骑士与勇士两队球员的冲突和口水战不断,甚至连球员的家属都加入进来,其中最活跃的当属库里的妻子阿耶莎。[G7赛果竟然是...人工智能已算出结果!]

  尤其是在第四场比赛结束之后,阿耶莎的一些过激言论引发了外界的热议,近日,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就在节目中公开质疑阿耶莎的言论,并认为她这样做反而会让库里处在一个不利的局面。

  事实上在过去两场比赛里,库里的表现都不理想。第五场,他手感不佳,勇士主场失利;第六场,库里找回了手感,但是吃到6次犯规,并且因为怒喷裁判和摔牙套而被驱逐出场。

  很显然,骑士球迷制作这件T恤的主要目的就是抨击阿耶莎的过激言论,而且他们相信势头正佳的骑士队能够赢得抢七战。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勇士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