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锁定榜眼头号目标 新赛季阵容充满潜力

2016年06月18日0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格拉姆或将成为湖人一员英格拉姆或将成为湖人一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的今年选秀大会上的第一目标是杜克大学的布兰顿-英格拉姆,即使他们拥有状元签。

  “如果湖人队得到状元签,英格拉姆将是他们锁定的头号目标。他非常适合湖人目前的阵容,而且应该能为湖人带来激动人心的未来。”雅虎体育记者吉沃尼在报道中指出。

  布兰顿-英格拉姆和本-西蒙斯被普遍认为是今年NBA的状元热门。过去这一周,英格拉姆已经先后接受了湖人和76人的试训,并且给两支球队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与此同时,本-西蒙斯拒绝为任何球队试训。

  正如吉沃尼所说的,英格拉姆更适合湖人的阵容配置,他与拉塞尔、克拉克森和兰德尔将组成一套很有潜力的核心阵容。

  昨天,76人队的代表前往克里夫兰与西蒙斯和他的经纪人会面吃饭。种种迹象显示,76人很可能在第一顺位选择西蒙斯。如果是这样的话,拥有榜眼签的湖人将可以得到他们渴望得到的英格拉姆。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榜眼英格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