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G6将是生涯最重要比赛 外界说啥我不关心

2016年06月16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认为第六战将是生涯最重要的比赛库里认为第六战将是生涯最重要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今日美国》报道,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总决赛第六场将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是的,我们有机会赢得总冠军,所以这肯定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已经做好准备。”库里说道。

  今年总决赛开始之初,库里曾说过他不介意是否能得到FMVP奖杯,反正只要是勇士球员得到就行。

  然而在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面对格林的缺阵,库里没能带领勇士在主场成功卫冕。那场比赛,库里21投8中,下半场三分球9投2中,而骑士首发控卫欧文狂砍41分。赛后,库里的表现遭到了外界的质疑。

  “我真的不关心(别人说我什么)。”库里今天表示,“我的意思,他们都不知道我在每场比赛中有多么努力地帮助我的球队赢球。”

  “所以,是的,我真心希望自己能打得更好,更稳定,但是现在的处境是,我们距离卫冕总冠军只差一场胜利。我拥有48分钟的时间做我需要做的事情并帮助我的球队赢球。”他接着说道,“如果明天晚上我坐在这里,手里捧着又一个总冠军奖杯并且和我的队友们一起庆祝,我们可以讨论一整天。”

  库里非常清楚他的历史地位是和总冠军的数量挂钩,而不是总决赛MVP或者其它奖项。所以他只想着带领他的球队赢得一个总冠军。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领导方式,我不认为总决赛第五场直接反映出我们球队的样子或者我个人。”库里说道,“我在场上努力帮助我的球队赢球,但是没有成功。这在竞技体育里经常发生,但是没有任何事情能阻挡我卷土重来并帮助我的球队赢得第六场。”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骑士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