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76人为德罗赞开顶薪? 专家:目光短浅!

2016年06月14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顶薪?顶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the sixersense》报道,德玛尔-德罗赞已经宣布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有媒体认为,费城76人会给他提供一份顶薪合同。

  德罗赞已经跳出了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德罗赞的合同还剩下1年,价值为950万美元,考虑到下赛季工资帽将大涨,德罗赞即便不签下顶薪合同,年薪也可能达到2000万美元。

  而76人今年夏天有很多钱要花,他们至少会签下一个顶薪级别的球员。目前来看,76人很可能给德罗赞提供一份顶薪合同。76人专家约什-威利森表示,他认为76人肯定会考虑追求德罗赞。因为76人阵中多半是自由球员,比较零散,他们需要一个扎实的球星来将球队凝聚起来,德罗赞是一个可靠的选择。

  不过德罗赞的问题在于季后赛表现不佳。他在常规赛期间场均得到23.5分,而在季后赛,他场均只有20.9分,下降了3分之多,而且有3场比赛只得到个位数的的得分,有6场比赛命中率低于30%。

  威利森直言,给德罗赞顶薪无疑是一种目光短浅的行为,但76人已经烂到了这个地步,他们有太多的钱,而且他们必须摆脱不断输球的泥淖,所以可能也只有他们会毫不犹豫地为德罗赞送上顶薪。

  (咕哒)

文章关键词:德罗赞76人猛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