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王牌帕克:自己家后院玩“凌波微步”

2016年06月14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日前,身处美国圣安东尼奥的马刺队后卫托尼-帕克正在为法国队征战里约奥运会男篮的比赛做准备。紧张忙碌的训练中帕克也不忘和中国球迷打招呼,并拍摄视频带领大家参观马刺队更衣室。训练结束后更是玩性大发,在自家后院的游泳池玩起了“凌波微步”。视频中,帕克两次尝试从泳池中的彩色漂浮物上快速走过。第一次尝试不仅失败甚至差点摔倒了泳池的边缘。

  大家不知道的是,帕克还有一个身份,是法国篮球A级联盟ASVEL队的主席和小老板。不久前,他就回到了家乡法国督战球队在法国联盟总决赛第四场的比赛。最终ASVEL在老板面前没有手软,70-69战胜对手取得胜利。

  ASVEL是法国篮球A级联盟的一只球队。坐落于法国罗讷省的维勒班市。历史上曾经获得过17次法国联赛冠军,8次杯赛冠军。帕克从2014年购入该队股份。目前总决赛达成2-2平。ASVEL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法国联赛采取5场3胜制,所以最后一场比赛将直接决出本年度法国篮球最高荣誉的归属。

  由此可见,帕克不仅球技精湛,在球场下也可谓商业头脑失足,一手打造出一个法国国内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