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书豪有望重回休城 他与火箭新帅曾联手成功

2016年06月04日0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安东尼会把昔日得益弟子带过来吗德安东尼会把昔日得益弟子带过来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据著名记者里克-布奇报道,随着休斯顿火箭队聘请迈克-德安东尼担任主帅,这使得他们在今夏重新签回华裔控卫林书豪的过程里占据有利位置。

  去年夏天,书豪以一份2年400万美元的合同签约黄蜂队。凭借着本赛季的出色表现,特别是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林书豪有望在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一份大合同,而且届时追逐林书豪的球队应该不少。

  虽然林书豪和黄蜂队都表达了下赛季继续合作的意愿,但是考虑到黄蜂队在今夏需要留住多名自由球员,林书豪可能无法从黄蜂队那里得到一份让他满意的合同。

  里克-布奇认为,随着迈克-德安东尼成为火箭队的新主帅,火箭队在重新签回书豪的过程里将占据有利位置。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林书豪曾在德安东尼的手下打过球,并取得过巨大的成功(尼克斯时期的林疯狂),而且他俩之间的关系很好。

  据悉,如果德安东尼继续担任76人队的联合主教练,考虑到76人队急需一名首发控卫,林书豪可能会在今夏转投费城。

  林书豪此前曾在火箭队效力过,但是双方看上去并不合适。里克-布奇指出,虽然林书豪和詹姆斯-哈登的搭档效果并不好,但是他俩之间并没有矛盾。事实上,林书豪只是不适应凯文-麦克海尔的战术体系。但是迈克-德安东尼能够说服林书豪融入他的战术体系。

  (罗森)

文章关键词:林书豪火箭迈克-德安东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