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帅:必须打出更好防守 希望霍华德能留下

2016年06月02日0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安东尼:希望霍华德留下德安东尼:希望霍华德留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为新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到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会上,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表示火箭之所以选择德安东尼,主要是看重他的经验和进攻风格。

  “达瑞尔(莫雷)和我一起做出这个选择。”亚历山大说道,“我一直希望火箭队打(跑轰)。”

  火箭队的这个选择引发了一些外界的批评,主要是因为德安东尼重攻轻守。“我认为媒体给了我们不好的名声。”亚历山大说道。

  同时,他也为火箭当家球星哈登辩护:“我真的为詹姆斯(哈登)得到的名声感到不安。”

  鉴于哈登正处于巅峰期,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表示球队的目标是现在就夺冠。德安东尼给予哈登很高的评价,他称哈登“非常聪明、非常擅于表达。他渴望赢球,而且总是做好准备。”

  德安东尼甚至表示如果哈登打出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那将会载入NBA的史册。

  虽然德安东尼擅长执教进攻,但是他强调了防守的重要性。

  “我们都必须打出更好的防守,我们都必须分享球。(哈登)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德安东尼说道,“我们必须做好的事情之一是化学反应。”

  关于火箭队下赛季的风格,德安东尼表示将会是快节奏和三分球导向的进攻,这符合NBA目前的趋势。

  虽然霍华德预计将在今夏离开火箭队,而且他与德安东尼在湖人队的合作并不理想,但是德安东尼表示他依然希望霍华德能在火箭队的新体系里打球。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火箭队还介绍了两位新助教,杰夫-布兹德里克和罗伊-罗杰斯。其中,布兹德里克将主要负责火箭队的防守。对此,德安东尼开玩笑称如果火箭下赛季的防守不好,那都是布兹德里克的错。

  “防守没有什么诀窍。”德安东尼随后严肃地说道,“它需要付出心血和灵魂。”

  (罗森)

文章关键词:火箭德安东尼哈登霍华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