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星空降中国 与千名小学生共度篮球训练课

2016年06月01日1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塞尔教小朋友拉塞尔教小朋友

  新浪体育讯  2016年6月1日,洛杉矶湖人的当家新秀德安格罗-拉塞尔和乔丹-克拉克森在儿童节这天空降五棵松Hi-Park与北京多家小学的1000多名学生共同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篮球训练课,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本次活动作为NBA夏季系列活动的首站便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出席本次活动的两位球星克拉克森和拉塞尔在湖人队分别身着6号球衣和1号球衣,选择在儿童节这天来到中国与孩子们亲密互动更具有特殊的意义。能与NBA球星进行近距离接触并且得到他们亲授篮球技巧,使这千余名小学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活动现场,拉塞尔和克拉克森与来自图强小学、人大附小、河北Fesco小学和北京市实验二小的1000余名小学生进行的篮球训练课气氛火爆,两名球员与小学生们亲密互动,在传授教学内容外,还与孩子们进行了投篮游戏。除了两名NBA球星,深受广大球迷喜爱的步行者队吉祥物“Boomer”布玛猫也来到了活动现场,Boomer在现场小球员的配合下进行了蹦床扣篮的表演。此外,现场还有丰富的游戏环节,投篮机、合影墙等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据悉,“Jr。 NBA儿童节”活动将持续一周,旨在通过篮球向全国中小学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Jr。 NBA儿童节”活动,NBA中国将向全国164所小学23万多名学生发放篮球训练工具包,传授基本的篮球技巧。湖人队员拉塞尔和克拉克森也将到两所北京中小学为学生举办篮球训练课。

  接下来在6月3日,拉塞尔将参加由腾讯组织的N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的观赛派对,2,000名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将和拉塞尔一起观看比赛。

  6月5日,拉塞尔和托马斯将现身位于上海的全球首家NBA乐园,与NBA关怀行动邀请的20名上海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共度欢乐时光。NBA乐园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开幕。两人还会去上海的公共篮球场为球迷带来惊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拉塞尔克拉克森湖人篮球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