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新星与卡戴珊家小妹分手 说好的结婚呢?

2016年05月31日0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已经分手两人已经分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terezowens网站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新星乔丹-克拉克森与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达尔-詹娜已经拍拖了一段时间,但是据最新消息,这对小情侣基本上已经分手了。

  卡戴珊家族与NBA总是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今年常规赛尾声,湖人主场与热火的赛后,湖人队23岁的得分后卫克拉克森被媒体拍到与20岁的卡戴珊家族小妹肯达尔-詹娜一起去夜店嗨皮,这段恋情才正式浮出水面。

  后来有消息称,克拉克森与詹娜已经拍拖了数月时间,而且詹娜非常希望克拉克森的为人。据了解,为克拉克森和詹娜牵线搭桥的是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的妻子科勒-卡戴珊。而就在常规赛结束之前,曾经有消息称,克拉克森已经准备向詹娜求婚,他甚至已经准备去买戒指了。

  上个月常规赛结束之后,媒体还曾拍到克拉克森与詹娜一起约会的照片。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俩之间的恋情已经暂时停止了。

  据悉,叫停这段恋情的人是克拉克森,而且这主要和他的NBA合同有关。今年夏天,克拉克森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他将努力寻求得到一份大合同。本赛季,克拉克森的薪水只有84.5万美元。

  克拉克森的经纪人希望这位湖人新星不要受到任何分心,最终,克拉克森决定停止与詹娜的恋情,并且把精力转移到他的职业生涯。

  (罗森)

文章关键词:克拉克森詹娜卡戴珊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