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忧骑士总决之旅:二人表现将决定夺冠希望

2016年05月31日0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和JR的表现将决定骑士夺冠希望勒夫和JR的表现将决定骑士夺冠希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克里夫兰骑士队连续第二年打进总决赛,而且和去年不同,今年的骑士阵容齐整。然而著名篮球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却对骑士的总决赛之旅表示出担心,尤其是凯文-勒夫和JR的表现。

  去年,勒夫在季后赛首轮就因伤报销。今年季后赛,勒夫的整体表现非常不错,这无疑增加了骑士夺冠的砝码。但是斯蒂芬-A。史密斯却担心勒夫在总决赛中的发挥,特别是在总决赛里与勒夫对位的四号位将是格林或者伊巴卡。

  “我(对骑士队)的最大疑问是凯文-勒夫。”史密斯在节目中说道,“当面对伊巴卡或者格林的时候,勒夫是否能有所表现?因为我觉得格林会对他(勒夫)产生影响,而且伊巴卡也打得越来越好。但这是一个疑问,而且骑士队在低位的最大威胁其实是勒布朗-詹姆斯。鉴于雷霆的内线身高,勇士队的速度以及运动能力,这很难让我觉得骑士队是夺冠热门。”

  “我并没有说骑士队无法夺冠。”他继续说道,“如果骑士队打出他们的A级比赛,他们能击败任何人。所以我到现在还没有预测总冠军的归属,因为我还不知道骑士将在总决赛中面对谁。”

  除了勒夫之外,斯蒂芬-A。史密斯认为JR也将成为骑士总决赛之旅中的一个变数,特别是考虑到JR在去年总决赛中的低迷表现。

  “可以说,这两位(勒夫和JR)将决定骑士队的总冠军希望。”史密斯说道,“因为我不会怀疑勒布朗-詹姆斯在总决赛中的表现,我也不会怀疑凯里-欧文的表现。我的疑问集中在勒夫的身上,因为他以前从来没有打过总决赛。至于JR,如果他能命中投篮,他看上去就像是全明星球员。但是当他投不进球的时候,他会忘记篮球场上的其它任何工作。有一段时间,他是骑士队防守最好的球员。但是当他投不进球的时候,他的防守会变得低效,他甚至都不知道如何控球以及站上罚球线。但是这种情况不能发生在总决赛中。”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勒夫史密斯总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