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佛祖1战比肩J博士冰人 詹皇纪录只差一步

2016年05月29日14: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普森有如神助汤普森有如神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西部季后赛第六战开打,最终勇士客场以108比101击败雷霆,将总比分扳成3比3。汤普森本场比赛发挥十分出色拿到41分,并且他悄然杀入了一项NBA季后赛得分榜中。

  今天比赛汤普森如有神助的砍下41分,在NBA分区决赛或者总决赛客场得分榜上排名第三,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和冰人乔治-格文。

  詹姆斯在2012年6月8日率领热火和凯尔特人激战,在2比3落后的情况下詹姆斯在北岸花园球馆大发四方,最终拿到45分帮助球队取胜。

  在1979年的5月18日,马刺西部决赛客场对阵华盛顿子弹队,虽然格文疯狂砍下42分,但是球队依然以105比107不敌子弹。

  在1977年的6月5日费城76人对阵波特兰开拓者的总决赛客场比赛里,朱丽叶斯-欧文拿到40分,但球队还是以107不敌109开拓者。

  可以说今天汤神一战成名,他也顺理成章的成为NBA历史上第二个在分区决赛或者总决赛里客场拿到40分并且赢球的人。

  双方第七战将会回到甲骨文球馆,让我们期待汤神继续延续出色的手感,为我们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吧。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汤普森詹姆斯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