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神称球队要用生命打G6 不在意外界质疑目光

2016年05月29日0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G6库里必须发挥G6库里必须发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目前以2-3落后的卫冕冠军勇士将在客场挑战雷霆,他们显然很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赛前,勇士队的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表示他们必须用生命来打好这场西部决赛第六战。

  “我们必须保持侵略性,打出自信并期待赢得比赛。”库里在采访中说道,“特别是在这座球馆,你必须期待赢球,并那样打球。我们必须用生命来打这场比赛。”

  如果勇士队想要把这轮系列赛拖到第七场,库里很清楚他们在战术执行方面需要做到哪些。

  “确保你的传球。”他表示,“不要让自己在场上陷入没有(传球选择的)困境。如果你必须完成突破分球,那么应该找到一个合适的角度并送出传球。他们(雷霆)的臂展优势能迫使对手出现失误。比赛的36分钟里,我们必须控制失误,而另外的12分钟将成为比赛的关键。”

  第五场赛后,雷霆二少对库里的防守能力表现得有点不屑。当被问到这个话题时,库里同样不屑地表示:“老实说,我不太会去关心别人对我的看法。我知道我能为我的球队做什么。”

  当勇士队主帅科尔被问到他们是否需要库里的出色表现才能赢得比赛时,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当你回顾篮球比赛的历史,无论是科比、迈克尔(乔丹)、‘魔术师’还是伯德,没有人能够在每场比赛中都打出现象级的表现。这轮系列赛里,斯蒂芬打出过一些很好的比赛。也许他没有打出标志性的比赛,虽然第二场的表现非常出色。但他是一位明星球员,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他对自己有信心。所以我期待他今天打出一场很棒的比赛。如果他没有,我会感到震惊。”

  库里在采访中也承认他必须想办法成为比赛的决定性因素。

  “如果我没有打出最佳表现,我不认为我们球队能展现出最佳的实力。”他说道,“所以我必须做好我的工作。我必须带领球队,我必须打出一场稳定的比赛并产生影响。”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