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年!跑车:二少有望夺冠 机会来了挡不住

2016年05月29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会是“雷霆年”吗?今年会是“雷霆年”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News 4 San Antonio》网报道,近日托尼-帕克表示,俄城雷霆有望在本季夺冠,今年可能会是雷霆年。

  西区半决赛和雷霆交战6场,马刺眼睁睁看着自己历史性获得67胜的赛季就此戛然而止。如今,雷霆又将卫冕冠军勇士逼到了悬崖边上。

  终于,雷霆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打法,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也打出了极高的水准。此外,他们还得到了角色球员的鼎力支持,主帅比利-多诺万也终于开始让队员们接受他的体系。

  如今,雷霆已证实了他们是季后赛一个巨大的威胁,马刺后卫帕克也为此而折服。近日在接受一档法国电台专访时,帕克就表示雷霆本季可能会拿下自2008年搬迁到俄克拉荷马以来的首座冠军。

  帕克表示:“我感觉今年雷霆可能夺冠,你不得不对他们竖大拇指……今年可能将是雷霆年。如果他们能终结和勇士的系列赛的话(目前总比分3-2领先),那么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很长时间以来,他们一直都非常优秀。有时机会来了挡也挡不住,有时你死活就没机会。”

  帕克其实是有先见之明的。早在今年3月底,帕克也曾在接受法国电台采访时,说过以下一番话:

  “西区所有对手都很危险,我们知道他们都是强队。对我来说,令我恐惧的是雷霆。我们深知这是一支天赋爆棚的球队。所有人都希望看到马刺和勇士会师西区决赛,但在这之前,想击败雷霆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儿。”

  如今,回望西区半决赛,帕克不幸一语成谶。他表示这次季后赛失利仍令他很受伤,但他并不认命。

  “这样的失利很难令人接受。我们本来是抱着远大目标的,今年马刺打出了历史性的赛季,获得了创纪录的67胜。这样的马刺倒在西区第二轮,个中苦涩令人难以下咽。职业体育就是这样,有时也并非命运的捉弄。”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雷霆帕克威少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