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回家!库里悬崖边的怒吼 勇士口号周一见

2016年05月27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的怒吼库里的怒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季后赛西区决赛第五战,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0-111击败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将大比分扳成2-3。在比赛快要结束时,库里怒吼:“我们不会就此回家!”

  今天是勇士的生死之战,他们已经以1-3落后,本场比赛是“赢或回家”的关键之战。

  而在这一战,勇士终于找回了常规赛霸主的感觉,他们全场没有给雷霆任何机会,最多只让雷霆领先了1分。而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库里更是发出了胜利的怒吼。

  最后1分01秒,杜兰特运球,库里一对一贴防对手核心,他先是一个探臂险些抢掉了球,随后趁杜兰特拿球不稳,连续逼抢,最终利用自己的速度从后方将球捅掉,然后自己从另一侧越过杜兰特,抄过球就直奔前场。到了前场,在亚当斯回防及时的情况下,库里压住了节奏,最后利用一个体前变向抹过亚当斯,直冲篮下,在伊巴卡包夹的情况下,团身探臂,从篮筐左侧滑翔到右侧将球挑进。这一球,也将分差变成111-101,勇士领先10分,大局已定。

库里:我们不会就此回家!库里:我们不会就此回家!

  完成这次进攻后,库里仰天长啸:“We are not going home(我们不会回家)!”

  库里反复怒吼着,似乎在发泄自己的憋屈,那个摇头晃脑的库里又回来了——唯一的区别,是他紧缩的眉头。

  不仅库里如此,勇士球迷也如此。在比赛最后15秒,当摄像师镜头扫到看台时,一堆勇士球迷夫妻成为最亮眼的存在——穿蓝衣服的老公高居手臂指点江山;而穿黑色T恤的老婆则举起了一条横幅,上面用红色字体写着:“SEE YOU ON MONDAY(周一见)!”

  球迷的意思很明显——勇士拿下这场后,下一场比赛是在美国时间周六、在雷霆主场进行,如果勇士再赢雷霆,他们就将在美国时间周一回到主场,进行抢七。这对球迷夫妇已经预测勇士下一战必胜!

  核心的重新振作,球迷的不离不弃,这一切能否让勇士重新找回自我?他们找回自我后,又是否能击败雷霆?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可不是吃素的。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