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胜0负!三巨头的骑士定律 71-78猛龙输的不冤

2016年05月26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骑士三巨头的恐怖定律骑士三巨头的恐怖定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东部决赛第五场,骑士在主场以116-78大胜猛龙。骑士三巨头詹姆斯、欧文和勒夫的得分都超过了20分。

  统计结果显示:这是本赛季骑士三巨头第7次在一场比赛中得分都达到20分。此前的6次,骑士队都取得了胜利。

  本场比赛,骑士三巨头从一开始就展现出了很棒的进攻状态,尤其是在过去两个客场比赛中发挥低迷的勒夫和欧文。上半场结束时,骑士三巨头就已经得到了43分,而猛龙全队只得到34分。

  整场比赛,詹姆斯17投10中得到23分,勒夫10投8中得到25分,欧文17投9中得到23分,他们仨加起来一共得到71分,而猛龙全队总共也只得到78分。

  毫无疑问,这支骑士队能否夺冠取决于三巨头的发挥。去年季后赛,勒夫和欧文接连因伤倒下,但骑士还是打进了总决赛,并且以2-4负于勇士。今年打到东部决赛,骑士队的阵容依然保持健康,特别是三巨头。

  当骑士三巨头在比赛中发挥出他们的正常水准,骑士队真的很难输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猛龙骑士欧文勒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